close

 

IMG_3541.JPG

DAY26

今天出發去大學路啦! 一直以來就聽說這裡有很多劇場

大家都是來這裡看話劇的,但因為我們還沒做齊功課,所以這次還沒有看話劇的行程...

午餐是吃烈鳳燉雞,我們四個人點3~4人分的燉雞 來的時候就是這樣:

建議大家可以再點碗白飯,這個湯汁配白飯也很下飯哦~~~

這樣吃下來頻均一個人才5,500W 我覺得很划算啊

IMG_3543.JPG

大學路真的不虛此名,雖然也有很多年輕的氣息,但有別於弘大梨大

就是適合各位文青來的地方吧!! 話劇場也是比比皆是,帶學生證有優惠的樣子

看來下次真的要來這裡好好看劇了~~~

IMG_3545.JPG

在前往梨花壁畫村的路上看到的美麗餐廳~~

今天天氣很好,但也有一點涼,韓國的天氣就是那種大太陽還是會有點冷

IMG_3547.JPG

有名的景點--紳士與他的狗

這是再從駱山公園走到梨花洞壁畫村的路上看到的~~~

聽說駱山公園晚上很適合看夜景!!! 歡迎各位情侶前來朝聖 魯妹我就先不去了哈哈

IMG_3551.JPG

進入梨花洞壁畫村的正體,是傳說中"她很漂亮"裡夏莉的家??

其實我在看劇也是沒怎麼注意哈哈 是同行的朋友講才知道XD

但現在的壁畫村最具代表性的階梯壁畫已經不在了!!!! 有名的大概就剩下那個翅膀,真的好失望嗚嗚

IMG_3554.JPG

覺得台灣隨便一個壁畫村都可以贏過的地方

(但有可能是因為走太多路太生氣) 總之真的覺得這個地方還好

而且到處都是觀光客啊~~~韓國人好像都會租以前的校服來這裡拍照

還看到一對母女一起穿校服耶 好溫馨哦 而且那個媽媽身材頗好的~~~

IMG_3583.JPG

駱山公園的這個矮牆,可以連綿到東大門 這就是韓劇裡男女主角看夜景的地方啊!!!

只是這裡看出去都是屋塔房而已哈哈

這個藍色建築是DOCTORS 裡慧靜的家,但又是一個看過沒印象的哈哈

今天還跟藍葶穿情侶裝,正所謂從頭到腳配色都相同的不約而同搭配~~

IMG_3586.JPG

遇到好心的大陸人幫我們拍照,但他們技術....

我倒覺得我幫他們拍得很美欸 各個腿超長....

IMG_3599.JPG

IMG_3606.JPG

從梨花洞下山以後在地鐵站前看到賣糖餅的大叔,和之前吃的糖餅不同

這個是直接用砂糖融化,所以整個餅其實就是整池砂糖啊啊

但這種有焦味的糖餅我個人比較喜歡(雖然甜得要死)

IMG_3608.JPG

DAY27

IMG_3616.JPG

今天是陪修余奔波辦證件的一天~~~因為他的學伴誤會他的意思

居然要跑到江南olleh辦手機 大概也是因為他才大一 沒什麼經驗

但說實在的 就算在台灣 也是我老爸帶我去辦手機啊啊 什麼費率我根本不懂

而且我覺得韓國電信的方案超多超複雜 我們又要一一比價...

總之陪她去江南見了學伴 幫她說明清楚以後 我們又回來教大的skt

經過一個下午的波折,我們終於把手機、存摺都辦妥啦

IMG_3617.JPG

修余為了感謝我當他的翻譯官,所以請我喝飲料><

耶耶這也算是幫助人的小確幸哈哈  雖然走了好多路~~~而且他學伴也是很Q

一直說羞於交到了好朋友(甩髮)

IMG_3618.JPG

晚上中文研究社第二堂社課人明顯減少超多啊!!! 據社長的說法是開學了大家都很忙

所以我們今天幫社長翻譯三隻小豬的故事哈哈

然後還不小心拜讀了他的教案 天啊 不管中文韓文 教案格式都一樣耶~~

社課結束後我們去吃了學校附近的中國料理餐廳--滿江紅

裡面的炒飯真的就是台灣味QQ 吃到都要落淚了哈哈(浮誇)

晚上因為明天要分班考試所以臨時報了個佛腳,突然埋頭念書也引來正賢的好奇

於是她就當了我一日的韓文小老師哈哈 幫我解惑~~~~

DAY28

今天一大早就去參加學校華語文中心給我們做的分班考試

到了那裏才知道居然還要面試,但應該不會太難吧(自我安慰)

果然不會太難,但也因為這樣老師說我們不用刻意分初級中級班了 

大概就是會隨便分 然後都是中級班的意思 當下聽到滿傻眼的(那幹嘛考試啊)

IMG_3620.JPG

保持著兩個禮拜吃一次肯德基的定律 這次還是點一樣的套餐~~~

下午去了江南,想逛逛韓國的MUJI 覺得跟台灣的大同小異 但為某那麼貴啊!!!

逛一個心情不爽 還好可愛的KAOKAO FRIENDS安慰了我

IMG_3623.JPG

這裡好多韓國人啊 證明了LINE FRIENDS是開給觀光客購物的 這裡才是韓國人的最愛

而且我覺得這裡價錢比較合理一點耶!??? 到底怎麼回事呢

IMG_3632.JPG

IMG_3634.JPG

這個耳機裡還播BIGBANG的音樂超可愛哈哈 

KAOAKO CAFE是在三樓,但我們也是一樣沒有要在這裡吃下午茶的打算

所以各買了幾張明信片就出來啦~~~~

結帳的時候意外發現袋子好可愛而且只要100W 所以就算只有一張明信片還是買了袋子哈哈

一群一看就是觀光客的人>< 沒辦法真的太可愛了~~~

IMG_3640.JPG

晚上在學校附近的GS25買到可愛的小小兵牛奶~~~

因為修余不能喝牛奶 所以幫她喝了玉米口味的,我自己是買咖啡口味的~~~

覺得兩個口味都很好喝,但因為後來修余又幫她朋友買了一罐巧克力

所以我三個口味都喝過 巧顆粒真的爆炸難喝!!!! 大家千萬不要踩雷~~

IMG_3641.JPG

DAY29

今天因為上禮拜中秋節補假 所以要上四節舞蹈課!!!!

真的很痛苦欸早上九點就起來跳舞 跳完又要上英文課 上完又繼續跳舞

但美術系的妹妹們精神都超好的啊 我們今天一共跳了七種舞蹈

中間休息的時候終於有妹妹來找我們講話了!!!!(喜極而泣)

說他們也有去過台灣 跟我們分享了對台灣的印象 

IMG_3643.JPG

英文課的時候我的兩個趴呢都剛好在今年寒假有要去台灣的打算

紛紛要我推薦台灣好玩的地方 瞬間我就變成台灣在首爾教大的推廣大使啦

而且其中一個男生在我們對話開始的時候還小聲地用中文問我"你會說中文嗎"

超好笑~~~老師說課堂不能說韓文於是我們幾乎整個對話都中英文夾雜

IMG_3645.JPG

晚上修余大廚大顯神威 什錦炒肉真的太好吃啦~~~

還有他是有送的小點心!!!

IMG_364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意雯問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