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271.JPG

0608 Mcountdown FTISLAND [wind] 回歸舞台

第一次追音放,當然是獻給我最愛的他們啦~~~ 但去音放要準備什麼呢?

以下分享都是以ftisland為基準唷!

1.官方粉絲會員證(會員卡)

2.該次活動專輯

3.主打歌音源購買

4.官方應援物

但我追的第一場回歸舞台專輯剛好那天發行,所以通常只要給工作人員看發票或是預購單就可以了哦!

至於這次的新版官方旗,我也是在音放排隊現場買的

同時擁有這四樣東西你就是第一順位,少一個就降一個順位~

我覺得這裡面最難搞的,就是購買音源了!

本來想買melon的 但因為我前陣子買的使用券沒有下載功能,又不能重新購買

所以我就改成買genie的,其實只要有音源購買證明,哪一家都無所謂啦

音源買好還要印出來,沒有印絕!對!不!行 (用手機看也不行哦) 這個抓超級嚴格

以下是範例圖,其實這張是我神人朋友幫我做的,他會要求一定要有"내정보"(個人資料)這個選項

IMG_7076.JPG

注意!!我們只有要求買主打歌,其他團體有時候會要求購買整張專輯音源哦~~~

再來要注意的就是搶名額!! 工作人員會在Fan Cafe公布音樂節目名單申請時間

填好單子等待公布,上了你就可以坦蕩蕩地去排隊,沒上的話....還是可以賭看看去哦

(這部分後面會說明!)

先來說說當天回歸舞台是前預錄的情況

7號showcase結束後快十點,八號晚上洪基的kiss the radio 全體成員都會去上

看廣播的規則就是前天晚上12點要準!時!去佔位子

為了可以看隔天的可視廣播,真的是鐵了心的要衝一發

再加上mcoutdown是凌晨四點排隊集合錄影,我今天鐵定是不用回家了....

知道這個事實以後開始想從十點到清晨四點我們要如何打發

先在附近吃了飯,搭一小時地鐵去汝矣島kbs廣播電台占位子,

找一個24小時的咖啡廳坐著補眠,四點左右再從汝矣島招計程車去CJE&M排隊...

好喔這一個瘋狂行程我現在想想也覺得很扯,但為了FTISLAND勢必是要瘋一次的

好不容易找到24小時不打烊的咖啡店,開始在擔心我的音源要怎麼印出來

那時候已經凌晨一點了,韓國便利商店沒有影印的功能,超不方便啦

後來在汝矣島附近發現一間全天不打烊的影印店叫KINKOS!!

大家以後半夜要影印,可以去(誰會有這緊急需求,,

IMG_7077.JPG

影印完就驅車前往數碼媒體城的CJEM!!! 當時的汝矣島就是這樣一個人都沒

好在這裡距離數碼媒體城不遠,夜間加成也沒到太貴,真的很感謝敬儒的捨命相陪...

明明不是粉絲 但因為怕我變成路邊凍死骨於是陪我熬夜追星...真的太感人

4:40準時開始排隊,按照名單上的序號,工作人員會告訴大家1234順位分別在哪裡

然後一個一個檢查,過了就會幫你在手上寫序號

第一次真的很嚴格,很多海外飯音源資料很容易出錯然後就從一順位變到二順位去了QQ

IMG_7079.JPG

今天超幸運居然拿到洪基簽名小卡(大概是熬夜小確幸(自己講

本來說好六點開始錄影,我們點完名進去裡面坐著等

看著錄影的大門人進進出出我都快睡著了 一個等待沒盡頭的感覺...

IMG_7084.JPG

後來快八點終於讓我們進去了!! 生放真的是有夠近!!

但這場請了一群提琴隊來,害我們跟歐巴們隔著一個提琴隊,有點生氣唉唉

但我剛好站在最大的攝影機前面,所以李洪基唱歌完全是對我這個方向啊啊啊

IMG_7080.JPG

MCOUNTDOWN的大容量很願意塞人,所以我朋友排四順位也進去看到預錄了喔!!

而且他四順位還是我另外一個台灣pri借他的哈哈哈 真的是有夠荒謬

下一場預錄時間是下午一點,敬儒先回去補眠準備下午的考試去了

留我一個人在數碼媒體城流浪嗚嗚 後來我去了一間漢堡王睡覺,等時間到再去排隊

IMG_7083.JPG

早上洪基說要請我們吃的飯捲,還開玩笑讓承炫付錢

我終於吃到偶像請的東西了qq 也算是一大成就吧

 

IMG_7096.JPG

愛情病的舞台沒了早上的提琴隊整個前進兩公尺

完全就是在他們腳邊仰望啊啊啊 

但下午他們明顯狀態沒很好....畢竟也是快兩天沒睡覺嗚嗚

洪基說他吃了安眠藥,但又被叫醒,所以狀態很不好...看到他們這樣好心疼嗚嗚

IMG_7270.JPG

本來晚上還要追去看廣播節目的我,放棄了。

我也是快兩天沒好好睡覺啊!! 三點回宿舍洗個澡睡了兩個小時又去家教...

本來是想說去廣播 然後再去kbs露宿一宿 隔天早上看上班路跟預錄

但兩天熬夜太可怕了啊~啊~啊~ 果斷放棄....

0609 MusicBank 上班路+回歸舞台

IMG_7121.JPG

結果我今天睡過頭,, 六點要出門六點才醒來

好在我親估們已經驅車(計程車)前往kbs占位子 我跟敬儒再緩緩搭地鐵過去

第一次看上班路有點神奇哈哈 真的離偶像超近,就是從旁邊走過去的距離

但是我從七點等到八點半都沒看到ftisland....

果斷覺得他們鐵定是已經在六點前就上班了嗚嗚 (我朋友六點去也沒看到...

IMG_7122.JPG

但是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!洪基、在貞、敏換分別從裡面走出來要上保母車!

感謝朋友大砲捕捉這個瞬間~~~畫質超好

連人生第一張飯圖也是這樣得到的好感人><

朋友們等不到嗨賴就又先回去了,留我一個認繼續在那裏守候.....

十一點集合,今天我沒搶到名單,但是!

因為是第一順位所以現場也是排到了70幾號,一樣可以進去~~~

今天拿到的是承炫小卡,fnc擺明就是要大家蒐集所有音樂節目小卡....(太過分啦,受不住誘惑啊

IMG_7272.JPG

音樂銀行錄影跟昨天站著的不一樣,全部都是作席,也因為這樣我意外地坐在第二排

還可以看到他們待機的模樣 在旁邊stand by

今天大家狀況都很好的樣子!! 他們還一起看昨天MCD的回歸舞台

然後鍾訓還學承炫彈吉他哈哈哈 愛互相吐槽的團員們好可愛><

IMG_7247.PNG

IMG_7248.PNG

今天錄了五次吧哈哈超幸福

因為他們一直弄不好這個乾冰  但我不懂 煙大成這樣是失火了嗎哈哈

這個舞台效果我不懂>< 音樂銀行有螢幕讓我們看他們拍的效果我覺得很棒哈哈

IMG_7111.JPG

晚上去江南幫朋友買專輯順便抽個簽售會

一張人品相當然爾還是貢龜了唉唉 我以後變超有錢再來買個40張好了q

0615 Mcountdown 生放送

上禮拜六日沒追到,跟社團去比樂樂棒全國賽,飲恨啊~~~

還錯過音樂中心的咖啡車,, 看到大家po照片超想哭的啦嗚嗚

而且那天小卡還是發我最想要的李在真!(大哭)

人氣歌謠沒去成也是因為大賽太累,又是凌晨錄影,整個....(體力透支)

IMG_7196.JPG

早上在弘大巧遇李洪基聯名牌子的店~~

沒有計畫的遇到好開心 還好我眼尖 來個迷妹合照(大心)

下午奔去CJEM賭生放送機會 因為我沒搶到名單裡的十五個名額Q

IMG_7265.JPG

生放送名額只有15個而已,因為不是回歸周,又加上有其他偶像的粉絲也要進去

搶著名額根本難上加難,應該說我從沒搶贏過

但為什麼又能夠進去呢?? 如前面所說CJEM容量大,很願意放人進去

所以我就抱著這樣的心態想要賭賭看,沒想到還真的讓我賭到了!!

IMG_7200.JPG

排20號剛好就叫到我為止,,到底是哪裡來的福氣讓我可以看到生放(大哭)

雖然除了ft我對其他團體也是沒什麼興趣

但生放真的滿有趣的哈哈 還又再次看到DAY6的現場

還有這禮拜回歸的T-ARA 居然還有鄭珍雲!太令我驚訝了

反而都是一些我那個年代的愛豆回歸哈哈 然後珍雲因為預錄過了生放就上來玩,還拍了他的哀居影片

今天一位是SEVENTEEN....唉...雖然我也是滿喜歡"不想哭"這首歌的,也看到他們跳這支舞

但一位不是自己的愛豆真的很失望

頒一位時 大家看到FT上台 一副看到大前輩的樣子紛紛鞠躬莫名覺得爽欸(喂

IMG_7204.JPG

看完放送走出來遇到 PRODUCE101的賴冠霖的 咖啡車哈哈哈

傻眼人生第一次明星咖啡車不是FT的嗚嗚  但因為被邀約幫忙投票所以還是喝了哈哈

免費的嘛顆顆

20170616 Music bank 生放送

今天也是抱持著一種賭看看的心情又來到音樂銀行

提早一小時來排隊想說牌更前面試試看

還遇到knk請粉絲吃冰棒(羨慕) 天氣好熱我也好想吃啊

然後四點一到找不到排隊的地方真是氣死我....然後就排到第19個了Q

加上前面有人沒來我前進到16.....今天是在真的小卡~~心花怒放欸

IMG_7214.JPG

從來沒排過那麼前面但今天音樂銀行超殘忍 15個就是15個 連一個都不收欸超過分....

連工作人員猜拳都沒猜我就這樣....看著她們進去了哭

是我第一次吃閉門羹唉唉 算了 只好安慰自己生放也沒多好看(欸

但比起生放我真的比較喜歡預錄,因為預錄就都是我們跟FT的時間啊!!

生放就看他們出來的那一下子,但如果剛好同檔期有喜歡的藝人是滿不錯的啦~~~

20170617 音樂中心 事前預錄

IMG_7269.JPG

第一次來音樂中心小遲到還大迷路整個崩潰

都不講集合地點的欸...好啦是我自己不看推特

還好FAN CAFE裡面的PRI們救了我真是大感謝~~~

但也因為遲到本來70己的順位瞬間掉到102...

在外面等進去剛好碰到펜타곤的fan meeting 我真的到處路過明星欸哈哈

IMG_7231.JPG

音樂中心錄影沒什麼特別的,但因為預錄很接近直播時間所以看到主持人在裡面stand by

音中主持人試車銀優 第三次看到生人還是覺得他帥的不可思議唉唉

上禮拜音樂銀行上班路就把我帥的不要不要的 可怕的車銀優....

IMG_7232.JPG

在MBC外面的地板上有洪基的手印 我真的是各種踩點哈哈 連這個也GET了大滿足

晚上去江南的光之路看看FNC在搞什麼碗糕

每個整點就會播[wind]的MV哈哈哈 身為迷妹的我也是來踩點了

今天的小卡拿到的是敏煥~~ 但我居然忘記拍照Q

大概是因為今天整個很趕超怕趕不上點名><

IMG_7257.JPG

IMG_7258.JPG

IMG_7259.JPG

整整一排螢幕在八點~十一點整點時都會播放十分鐘的FTISLAND影片

跟這麼多人一起看也是滿神秘的 好吧其實整條街好像只有我在看...

20170618 人氣歌謠 事後錄影

今天又沒搶到生放送名額了唉唉 害怕又吃閉門羹所以只來事後錄影

今天的小卡是承炫 我就是拿不到鍾訓欸整個殘念 今天是我追的最後一場了

下個禮拜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追不了了嗚嗚

IMG_7274.JPG

今天錄影是跟T-ARA、펜타곤一起錄影

人氣歌謠有分站區跟座位區 站區身高太高的人進不去哈哈 有限制 好像170的樣子

然後事後錄影真的很麻煩,要等全部藝人都錄完才可以走...

我們第一個錄影 錄完我們就到最後面去 呃 罰站.....

話說這兩團這禮拜也是看了很多次了呢>< 覺得好不公平啊還有很多人看不到我這個路人飯就看了好幾次

今天鼓起勇氣跟在真講話: 재진오빠 잘 생겼다

在真跟我比讚還跟我說:땡큐 哈哈哈

呃啊啊啊去不了簽名會這樣就滿足了 就像SHOWCASE下班路時也跟洪基講到話了><

再多心臟會受不了哈哈哈

IMG_7273.JPG

這一組也沒蒐集完全好可惜,就差一個唉唉

IMG_7222.JPG

真的真的很慶幸自己追到十周年的回歸,雖然只追的到其中的六場,還是好幸福啊

十年的歲月 彼此都成長了很多 往後的十年二十年 還請多多指教

你們就在那裏 繼續成為我的光吧 我會再追過去的!

arrow
arrow

    意雯問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