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ckpacking.png

19年的盛夏,那年的第四次出走,獨遊的路上,靠著書寫記錄當下的感受與變化。旅行的碰撞讓人快速思考、成長;書寫的過程讓美好適當留下、駐足。

2019.6.13(三)

減法生活的實踐如同生活不過就一只背包,將想法繫在身上,即可流浪四方。

於是新的旅行又展開了,一路上只與自己相伴,孤獨時想想在乎的人就在故鄉,等我漂泊回家,就不再害怕。

在吉隆坡機場轉機,應對著似懂非懂的東南亞口音的英文,點了一碗米線當晚餐。恰巧與身旁的女孩相視而笑,自然地用生澀的英文開啟對話,直到彼此都意會到對方其實都會講中文,才突破語言的隔閡暢所欲言了起來。來自馬來西亞的他,跟我分享了許多馬來西亞文化,以及關於自己的事。互相加入臉書以後,便各自出發自己的旅途,下一次要好好停留在這個國家了啊。

為了尋找椰子咖啡而差點錯過deadline,甫坐定,還沒回過神,迎面而來的是和我一樣差點趕不上飛機的男孩,我們恰巧坐在了隔壁。男孩首先打破沉默,是來自澳洲的Patrick,雖然散發倦容,但卻十分親切,我們很快便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。機上充斥著因度假難掩的歡愉氣氛,我想與我們的目的地-普吉島有關吧。

Patrick想買機上餐卻刷卡失敗,我與他分享包裡的餅乾,一同享受音樂,度過了乏味的飛行時間。而他隨興自由的浪子風格,跟我分享普吉島的海浪有多棒,那是他每個夏天必來衝浪的地方。我們在機場大廳擁抱,願彼此即將踏上的旅途,一切順心。

而遲遲收尋不到wifi的我,一直連絡不到好友,原本約好在機場相遇的我們,因為天色已暗,我只好先鼓起勇氣搭計程車,先到villa再想辦法取得聯絡。

20分鐘的車程,外頭一片漆黑,不知道自己經過了哪裡,前往的方向是否正確。幸好上天眷顧,平安抵達,也為我勇敢堅強的事蹟再添一筆。

Backpacking (1).png

2019.6.14(三)

早起準時參加皮拉提斯課,被叢林包圍的教室充滿療癒感。第一次上皮拉提斯的我也大汗淋漓,每每運動總能讓我更加堅持,那種為了目標而努力過的感覺,總是讓人覺得成就滿滿。而運動過後豐富的早午餐buffet,更讓人倍感幸福。

位於普吉島Mai khao海灘的JW resort十分舒適宜人。每個設施、設計都結合了最典雅的泰式風格,待在裡頭如同置身仙境。無邊際的泳池後方,無邊際的海灘連結出的湛藍,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。我們預約了咖啡畫與午後的sunset yoga,在參加婚禮前享受海島時光。

向晚時分的sunset yoga,在夕陽底下張開雙翼伸展四肢,四周的空氣都緩慢了起來。閉上眼,萬物的聲音縈繞著腦海,那是在都市生活不曾體驗過的,因大地的簇擁而釋放疲累,所有煩惱都拋諸腦後。

夜晚的雞尾酒派對,燈火熠熠,與會的親友們臉上一抹抹藏不住的笑容,看著都幸福。

喝著mojito,吃著小點心,瑄瑄利用在越南買的幸運卡片,占卜出我在感情裡為假設而害怕、徬徨,那些顯驗在牌上的事實,給了我當頭棒喝。我依然有許多跨不過的坎,也依然有許多課題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普吉島 JW resort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意雯問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