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ckpacking (2).png

2019.6.15(五)

今天一整天的任務是陪著慈慈一家人,幫助他們最美的新娘子Jenny姊姊舒緩婚禮前的緊張,及幫他打理大小瑣事。美其名是如此,看起來離結婚很遙遠的我們,在新娘等待室裡看著姊姊們忙進忙出,分享屬於他們青春的故事。我們像小花童似的,拿著捧花,聽從著指示,陪他們跑完婚禮前該做的準備。

終於,萬眾矚目的婚禮悄悄開始了。主持人中英語自由切換著,鏗鏘有力的介紹詞,讓空曠的宴會大廳瞬間熱鬧了起來。

"she cry for everything,but I still love her." 新郎說的這句話,深深觸動著我。婚禮的賀詞伴著海風,在耳裡輕柔的盤旋,童話故事的結局只寫到這裡,現實的人生才正要開始。結婚這份承諾看似遙遠卻又很接近,夢幻卻又真實。

成人的交往是壁壘分明的,與人相處時學著把不安和困惑藏好,才不會在開始時便原形畢露。但在愛裡,人們都是無所遁形的吧......但也因為愛,尊重你的有所保留,放下之於你,世俗中界定愛該有的執著。

他的浪漫是陪你去看海,夜語到天更;他的浪漫是無論再忙再累,那一句安心的早安、晚安。愛的形式有很多種,陪你走過這段路的人,不一定能走到最後。

今晚的氛圍是溫柔又幸福的,看著眾人成雙成對的隨音樂依偎起舞,有種不可言喻的安心與踏實。每個人原來都是那麼純粹,需要個岸來依藉。

Backpacking (3).png

2019.6.16(六)

婚禮的隔日早晨,即使睡眼惺忪也難掩對Boat trip的期待。許久不見的團體旅遊,雖然身旁的人都是未曾蒙面的陌生人,有種說不出的疏離感,但既然來了,就盡情的玩吧。

皇帝島的海水湛藍,經營到海底世界似乎唾手可得,南島海洋的多彩立刻盡收眼底。快艇頭也不回似的向著蔚藍奔馳,濺起的浪花像極了即將去遠行。我們駛入觀光勝地-珊瑚島,但早已失去天然眷顧的島嶼,讓人不禁稍顯失望。

在島嶼享用午餐以後,倚著樹蔭欣賞著捲捲浪花,身心舒暢。我們搭乘帆船離開島嶼,順風的帆船乘載著我們降不下的熱情,坐在甲板上任風吹拂,多了份不可一世的悵然,揚著風帆去往未知的遠方。

參加一場婚禮完成了許多我夢寐以求的bucket list,而幾天如夢似幻的旅程也許終將回到現實,但有滋有味的體驗過一回,便已足夠。

 

2019.6.17(日)

一早大家陸續退房,緣分有時候真的很奇妙吧,和姊姊的伴娘們這幾天玩得很開心,但馬上又將踏上各自的旅程。以前我總把分離看得太哀傷,如今卻越來越能接受這是命運的安排。也明白不一定得留聯絡,總有些隱形的連結,會給彼此最好的安排。

上午目送著大家離開resort,在好好享受一番飯店設施及難以忘懷的海景後,我和慈慈及他的弟弟也即將踏上新的旅程。我坐在泳池邊靜靜品味不太屬於我生活風格的奢華時光,在別人精心建造的城堡裡,咀嚼夕陽沒入海平線的美好,所有溫柔聚集在這一刻,祥和的包圍著。

此刻我只想和你共度星辰,走在筆直的海岸線上,任風搖擺、任風輕拂,讓笑聲在海浪裡譁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普吉島 泰國 海島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意雯問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